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参加巨野县代表团审议
为加快实现全市“后来居上”目标作出巨野贡献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菏泽日报社 发表时间: 2022-02-19 10:01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张 啸)2月18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来到巨野县代表团,和代表们一起审议党代会报告。他指出,要按照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,奋力攻坚突破,为加快实现全市“后来居上”目标作出巨野贡献。市委常委周生宏,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参加审议。

会上,冯艳丽、朱衍芳、张天栋、姚庆元、左海军等代表围绕报告内容,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,现场气氛热烈。大家一致认为,党代会报告立意高远、内涵丰富、催人奋进,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实事求是、客观全面,描绘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思路清晰、目标明确,符合菏泽实际,反映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愿望。

张伦表示,党代会报告紧紧围绕后来居上奋斗目标,总结成绩实事求是,分析问题客观实在,部署工作务实具体,是指导菏泽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,按照党代会部署要求,全面抓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。

张伦指出,巨野新一届县委、县政府制定了“一二三七”的工作思路,全面规划了发展宏伟蓝图。要立足现有产业基础,加快转型升级,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,以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巨野经济实现新的更大突破。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,用好用足各类资源,强化产业链招商、以商招商力度,吸引更多项目落户巨野。要下大力气优化营商环境,真心实意为企业搞好服务,持之以恒转变工作作风,以干部作风转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要守好守牢一排底线,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屏障,切实保障改善民生,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。

责任编辑:
李鲲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